清野

像山间行走的风,不问去留

王杰希生贺文

2

夏天的早晨总是有些吵闹,阳光不偏不倚的打在微开的窗户上,王杰希在晨鸣清脆中醒了。


时间距离国家队开始训练还早,他躺在床上看了看时间还有标着距去往世界联赛的倒计时,想起来联盟将各个战队聚在一起组成国家队的决定仿佛就在昨天一样,不知不觉自己跟往昔似敌似友的那些人在一起训练了很久了。


夏天舒适的风总是很适合大脑放空,王杰希躺了一会儿就起床了。


简单洗漱后一如既往的打开电脑,登陆游戏,和平常没什么不同。


电脑打开的界面弹出了今天的日历:7月6日 

下面一行默认写的:今日无事。


王杰希眼睛闪了闪,关掉日历打开了微博想看看联盟有什么通知或者战队的粉丝有什么私信好来消磨早起的时光,刚一刷新就看到了比平日多的私信,满屏几乎都是“王队生日快乐!”,还有粉丝自己做的剪辑视频at他,被突然而来的祝福淹没,心像是沉浸在爱的海洋,飘飘浮浮的很舒服。


在一片粉丝私信当中,他还看到了一个有些陌生的头像留给他:小队长生日快乐呀。


王杰希倒是一下就猜出了是谁,没想到多久没联系的人会突然的发私信,想是他也收到了国家队去往苏黎世比赛的消息。


王杰希不统一回复了。他发了一条微博谢谢大家的祝福,谢谢你们每年都记得。

王杰希想着看下自己的队员们在干什么但又想了想昨天晚上他们练到很晚应该还在休息吧,就没去打扰。自己翻看着粉丝做的剪辑视频,里面的王不留行像是自带着光辉,潇洒的挥着灭绝星辰眼里承着胜利的自信。


时间不知不觉就过去了,王杰希来到训练室时人基本都到齐了,黄少天语不停的在跟周泽楷聊天,周泽楷全程微笑不说话,这幅场景带着一种诡异但习惯了之后居然觉得没有什么问题。


黄少天一眼瞥到进来的王杰希立马文字泡火力转移:“唉王杰希你来啦,我觉得昨天训练最后一点儿我和张佳乐那场配合简直就是天衣无缝啊放在比赛上绝对打的别的国家根本找不到北啊哈哈哈,我的文字泡加上张佳乐花里胡哨的手法凑在一起简直就是第二版的繁花血景啊对不对对不对,我的天啊也不知道联赛禁不禁言啊,王杰希你加入我们吧你那诡异的魔术师打法该解除封印了快加入我们,想想那个混乱的场景我就觉得中国队赢定了啊哈哈哈哈”


王杰希刚想说点什么叶修就赶来了,叶修看到王杰希站在那走了过去递给了他一个礼盒,嘴里说道:“乔一帆给你的,祝你一声生日快乐,唉王大眼今天是你生日啊”


王杰希有些感动地接过来道了一声谢。


就在旁边的黄少天有些吃惊:“王杰希今天你生日啊,你怎么不说啊你说了我就准备个大礼给你了,嘿话说我咋不知道这事啊哦对对以前咱们是对手光研究战术了也没怎么在意过,诶诶那我们今天要不要翘个班一起出去庆祝一下啊哈哈哈哈,好吧还是算了吧看你们的表情就知道了总之就是王杰希祝你生日快乐,真的没想到我还会以队友的身份来祝你生日快乐你一定要懂得感谢啊知不知道。”


被黄少天的炮语连珠轰的有点耳朵疼,王杰希揉了揉耳朵微微笑地道了谢,喻文州一直站在那依旧温文尔雅,听到这些话时看着王杰希,和王杰希对视了之后点了点头:“王队,生日快乐。”


周泽楷晃了晃呆毛,“王队,生快。”


其他队员也是听到了纷纷过来祝福,曾经他们都彼此视为对手,生日也是联盟中基本只有本队的人才会记得,现在他们被组成了国家队在一起训练又互相磨合了很久,在快去往的苏黎世的现在,他们日常也是基本都聚在一起。


王杰希也是没想到会有一天收到来自各个队的生日祝福,虽说往年也有一些他队的人看到了联盟的消息或是在微博搜到了会过来祝福一声,但现在这种场面也是罕见了,王杰希眼睛亮了亮,倒是快把那双大小眼睁到一样大了,这种感觉是惊喜的,就像是曾经因为自己的手法被称为魔术师的时候那种,心里觉得不可思议却又欣喜罔极。


叶修笑了笑:“既然这样那我们不如偷偷的去撮一顿吧”

喻文州皱了皱眉,看着这个带着些许玩味笑容的领队,“这样不太好吧叶队。快比赛了。”


“诶别这么死板嘛文州。”


是你自己想偷懒吧^_^。


王杰希看了看,认真的说道:“好好训练。”正主都发话了叶修也只好露出一脸可惜的表情,但随后就扫去了不正经的样子,回到位置上领着开始今天的训练。


确实,现在他们的目标都很明确,那就是世界冠军。凯旋而归的那一天,确是比任何的礼物都会感动自己。




(晚上回到宿舍的王杰希收到了微草队的群视频,在视频里收到了微草全队的祝福嘻嘻嘻)



写在结尾:我觉得国家队的故事还能写很多,因为他们彼此照应又充满爱的氛围是一直延续的,特别喜欢他们聚在一起为了冠军努力奋斗的样子,每个人都像是光,温暖了自己也给了他人力量。这个过程辛苦却又很温暖,一路走来,幸甚能遇见你们,最好的你们。❤

评论(4)

热度(12)